close
隨著怒氣翻騰 情緒凝聚

十指和兩頰失控的顫抖

說不出的委屈

被忽略的自己的心

攔截斷裂

霎時淚水傾洩而出


是看到了當年無助的那個自己

還是想起了靠在牆邊低著頭的他

我能確定的僅僅是

心疼的感受 被觸動的顫抖

以及努力掛在眼角 流不出的淚


MV



作詞、作曲:黃國倫 演唱:范曉萱


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它永遠不被改變

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


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

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


哦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

哦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

哦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


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

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


哦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

哦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

哦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


哦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

哦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

哦 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哦 眼淚都是你

哦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哦 眼淚不流淚




第一次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發生了慘劇,文章消失不見了哈哈哈哈……

第一段話怎麼想也想不清楚,想得我都快氣死了(原本的版本很棒的說

不過為了避免我氣急攻心而死,第一段還是先亂打再說(可惡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5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