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,這麼洋洋灑灑的好害羞=///=

不過還是PO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 Selina:


從一開始知道妳受傷的消息,到現在已經第八天了。

雖然最初的報導非常混亂,但已足以看出有多麼嚴重。

之後消息逐漸明確,非歌迷的一般大眾也開始知道了這件事,可見這絕不是一件無聊的小事。


不論是疼痛還是受到的驚嚇,或是對未來的不安,都為妳感到心疼和不捨。

拆開這個並無明顯成分標示的「Selina」包裝,其實妳只是一個29歲的年輕大姊姊,和一般人並沒有什麼不同。

幾乎一半的燒傷面積,無法自我復原的三度灼傷,為了這個消息,我甚至好學了幾個小時,上網確認三度灼傷的確跟我的認知一樣。

一開始覺得非常難過,轉念一想,還好傷到的是背部,如果燒到正面,不論是顏面傷殘或是失明都更會讓妳痛苦跟害怕,這一點的確值得慶幸不是嗎?

希望妳能這麼想,雖然這很難。

想一些聽起來很冠冕堂皇的話,其實真的可以凝聚一點正面的能量,至少騙騙自己,心情也會比較好噢!


從出事到現在,妳都無法跟家人還有Hebe、Ella真正接觸,是不是很孤單呢?

雖然不知道還要多少時間才能解除隔離,但只要妳打開電腦,就會有一大堆的歌迷留言為妳加油打氣,希望這樣可以讓妳有些微的溫暖。


從八年前到現在,我一直有在關心SHE的消息(唯一喜歡的藝人),尤其是有關於妳的。

小時候的夢想是「跟Selina一樣考上北一女(當然沒成真),然後上師大(現在不想了)」,一直以來我總是希望能跟妳一樣。

我不像其他厲害的歌迷,可以一直追著妳們四處跑,事實上我也從來沒參加過任何活動。

但這幾天執著地追著有關於妳的報導,每次看就好難過,點下「難過、溫馨……」還是不夠,多希望能讓妳知道我一直在替妳加油!

Selina加油!在妳好起來之前以及之後,我都會持續地幫妳祈禱!


我們都應該更堅強的存在,to Selina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5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