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09/05/02


我在廁所裡。


一個人向我走過來,

手上拿著一坨用報紙包起來的東西,

說是他在馬桶裡撿到的。

「請幫我把這個拿去給警衛好嗎?

 雖然上面沾了一點大便。」他很有禮貌地說。

我猶豫了一下便接了下來。


但我碰觸到那坨東西的瞬間,

突然感覺到不對勁,

立刻把它摔到地上。

--報紙被打了開來,

裡面是一隻斷手。

斷手的切面一半是整齊的,

另一半像是絞肉一般血肉模糊。


我感到很害怕,

但那個人一直催促我把它送去給警衛,

於是我又拿起那坨報紙,

乖乖地把它送了過去。


送到警衛室之後,

「我看到是她把這隻手切下來的!」

那個人居然開始指控我,

而且帶著鬼魅的笑容。

「是你把這隻手交給我的啊!」我反駁。

「不然我來示範一下妳是怎麼做的好了?」


那個人拿出一隻非常鋒利的美工刀,

朝自己的左手砍了下去,

砍到手腕的一半便停下來。

「就像這樣。」他說。

「是你叫我把手拿來警衛室的!」我被他的舉動嚇得倒退兩步。

「我可以再示範一遍。」

他又拿出美工刀砍了自己右手腕的一半。


我看到警衛向我投了一個懷疑的眼神,

「真的不是我!」

那個人卻笑著拿出一把電鋸(鋸子是圓片的形狀),

「不然拿妳的手來示範好了?」

他朝我逼近,

而我倒退。


我不敢再繼續夢下去,

逼自己醒了過來。


--

這個夢讓我比較不舒服的地方是那隻斷手,

它給我的感覺是有生命的,

而不是一個物品。

拿著它讓我有種會被反擊的感覺。


另外那隻斷手的皮膚非常光滑,

跟那個人的皮膚色澤很接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5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